close

除了郭老大
跑的第一個簽名會八

這一定要練習一下
郭老大我有在為你的大馬宣傳作準備嘿

 

首先大眾書局現場買專輯
品質不怎麼好
rm35有原因的
加上因為大塞車海報派完惹...

不過之後整個心情大好
Q毛出場了
  
現場看他真是帥多了

先排隊簽名
沒想到不能拍照=   =
臭安剃擋什麼@#$%^&*
 

看多帥啊
 

簽名的時候
我有問他﹕腰沒事了八?
他答我﹕沒事啊

好甜的笑容

其實更想問他
跟采潔拍音樂電影過得還好嗎 囧

 

他好可愛
每過一個人
手會拍拍桌子

噗" 這是我拍出最滿意的一張

討厭的是...
在前面簽名的時候那安剃都會擋
但後面漸漸沒擋了
Q毛還...
 
不服啦 ‵  ′

簽名時
白衣主持男子有要交麥克風給人說說話
超想拿來問他對老大到底有沒有動心! -口-'''
但還是要顧慮場合
好多他的粉絲在
萬一都不喜歡郭老大的
那我不就把場面給搞尷尬
或嚴重點會被圍毆=__='''

1小時後簽完名
 

有唱一小段低調

聲音好好喔
整個被他迷倒了

但有人說旁邊那白衣男子更帥
主角馬上換人了嗎XD

然後很快的要趕下一場了

 

這是簽名
 

呵呵我好愛這些表情
 

 

 


一個人跑活動總算精彩
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mbe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