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哈回來以後真有夠忙
包包大老遠從JOHOR來KL找我
采光一堆我還沒爬的文

終於忙完了

然後也要大喊一下
終於結束了台灣之旅﹗

 

嗯哼
台灣嘛...
我不曉得要說什麼啦XD

來分享照片好了=v=

大家都知道我去干嘛的

然後抱抱大放送 
有抱抱大放送^^'''

 呵呵啊 媽咪很認真幫我簽名
簽名ing

大老遠過去 公司不會虧待我啦XD 
重點 大老遠的過去
公司決不虧待我啦XD

我比媽咪還大牌說 囧 
N Then來個采光大聚餐

 

=   ='''我词穷啦
每到電腦面前總是忘掉想說的啦

 


台灣...19我絕不放過你>"<

 

 

感謝所有在台灣陪伴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mbe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