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雖然2007年的今天我根本不曉得郭采潔的存在
直到2008年8月
"無敵珊寶妹"讓我知道郭采潔的存在
也完完全全改變了我的生活
有郭採潔的生活

1224...
因出席朋友家聖誕派對
深怕不能夠準時送上祝福
因為我已經錯過7到8個月的時間
我不能再這樣

一直期待著1225的到來
想像了很多
想像了去年的媽咪
想像了媽咪努力的成功
很好的開始
我都錯過惹
沒關係 從我知道郭採潔的存在以後
我都一直一直很用力高調地支持著媽咪
讓我把錯過的都補上來八

真可惜我身在大馬
只因為我身在大馬

1225在大家眼裡只不過是聖誕
而在我和媽咪眼裡
是隱形超人的生日
是媽咪出道一周年

另加我真實老媽的生日

有惹好的開始
希望媽咪能 繼續加油 繼續當我們心中最棒的媽咪

祝聖誕快樂
+隱形超人生日快樂
+媽咪出道一周年快樂

等待妳紅遍世界 祝福妳無限可能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藏在心中
說不出的藏在心中
開不了口的

媽咪知道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mbe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