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201.jpg 

終於回來惹
總算回來惹

終於到最後惹
總算到最後惹

終於到達不捨的最頂端

畢旅期間整個就是很開心
三年來以來的第一次住在同一個屋檐下
也就是三年以來最後的相處時間

期待的心情結束惹
等待的辛苦結束惹
三天的難忘結束惹
三年的開心結束惹
相處的時間結束惹
把你們記在心中的意念永遠不會結束

所以親愛的
不要少了回憶
不要少了忘記
不要少了聯絡

來回的時間
誰不珍惜?
你敢?
等我宰惹你

還有在此要對跟我同房的小姐門說
妳們睡覺的時候我有在看門^^
同時妳們睡覺的照片也被我抓到惹哈
到偶相簿去看看八 呵呵
是全部人喔 不過除了子/微/琪
=       =都不愛睡覺 沒辦法拍得到
被拍的不要打我><

(密﹕可惡流氓們沒到齊=,=''')

--------------------------------

在出海的時候
我看見了遠方那很藍很藍的大海

對我來說真的很遙遠
真希望自己有個什麼超能力的
直接往前飛

不過世上沒有不經努力而得的道理八
所以要很加油很加油

夢想
我來惹
你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mbe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