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283a5fa4bf7.jpg 

喔耶~
對惹﹐就是1122今天
不﹐是昨天=   =過12惹
偶的生日
也是胡珊寶的生日<--^^祝珊寶生日快樂

本一直以為今年得在家過
原來流氓門昨天沒上英語班
一起約到屁王家
知道流氓門要為我慶祝
已經很高興惹

很自由
沒有任何限制
想怎麼搗蛋都行
運動褲+T社
簡直就是天堂


麵粉
奶油膏
流氓變廚師
把我製成蛋糕=   =

還有偶口愛滴凱俐
欺騙我沒來
還突然來個大桶水
那有夠嚇到的

洗白白後
就來玩火鍋與鬼劇
真享受

後來又出了個蛋糕
=     =沒奶油膏的蛋糕
因沾到所謂的"珍珠奶茶"
有毒的"珍珠奶茶"
沒辦法只好把全奶油膏切掉><

許願
偶願望能用個list惹
多到不行
先透露一些願望出來八
1希望流氓們永遠不分開
2希望流氓們每天開開心心
3希望采潔能快點到大馬宣傳
...

最後就是禮物惹
偶口愛滴流氓們
很高興你們也把偶當一份子
特制惹一件流氓服
哈還有籃球小杯子
N最搞笑的...衛生棉=    =

還有提早為我慶祝的籃球夥伴
謝謝你們的牛牛

從富都站一直到離開的時刻
都很開心

感謝流氓們為偶慶祝生日
感謝小新沒把偶命給賣惹(因為大家都把命借給他﹐開車送我們到屁王家)
感謝所有所有祝福偶的人
感謝你們口愛的驚喜連連

這是我平生最難忘的一次生日派對
真感動
不過抱歉你們計劃失敗
我的處女淚沒落下

愛死流氓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mbe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