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501.jpg

 


是該說我懶 我累 還是我健忘症啊
讓這裡發霉多久了

所以我現在要說話對于剛開始的大假日
第一次新體驗打破我之前對雲頂的看法就是只能玩不能睡
因為我的千金+芯女兒好厲害
妳麻咪出一半整年入門票費好厲害
拔比認識經理好厲害
分數換高級HOTEL免費好厲害
回家有專車送回家享受出門口有人幫你拿行李開關車門好厲害

妳讓我突然像在偶像劇裡頭窮光蛋遇見有錢王子雖然你是女生
哈! 我告訴妳真的好開心
然後我和凱鳴在後面偷笑說遇到貴人

還有還有驚喜生日蛋糕當早餐
我說你們計劃很成功我和凱鳴有鬧翻
結果笑得忘了感謝直接去2012

恭喜10和+芯贏小河馬
10耍白痴樣子超級傻xD
凱鳴被趕到地上睡不好意思=v='''

雖然這些開始之前有夠倒霉
巴士遲了一班車讓我們等了本來少等的1小時半
上了巴士坐了頭頂上漏冷氣水的爛座位
呵這些都不重要

 

這樣三天兩夜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mber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